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创新措施强化 “门前三包”责任落实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4-20 16:50:51  来源:  

  

  今年来,岑巩县积极整合部门优势,狠抓“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有效探索和创新了城市卫生环境秩序常态化管理机制,对推动文明县城创建、卫生县城复审和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强化城市管理注入了新的活力。

  3月初,岑巩县委、县政府在多次召开的专题会议上,对“门前三包”责任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广泛征求了相关部门意见,在充分借鉴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出台了《关于加强新兴城区“门前三包”责任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将城区所有临街(路)的单位、门面、住户,一律实行“门前三包”责任制。 

    截至4月19日止,岑巩县市政办、岑巩县工商局、岑巩县工商联三家单位联合组织了30余名干部和商会人员,组成8个工作小组,采取上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签定责任书等方式,分段分片开展了城区“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工作,并在电信LED、县电视台进行了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2300余份。(杨明勇)

责任编辑:杨胜林【收藏】
上一篇:岑巩超1.6亿元给力新思路改扩建市政管道线建设
下一篇:岑巩“百日整顿”中敢借东风治“顽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