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组织部到黔东经济开发区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6 16:43: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州委组织部远教办主任秦昌锡一行三人在县委组织部的陪同下到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检查基层党建工作。检查过程中,他们对“十项行动100项任务”、“七大工程”、“两新”组织和园区及企业党建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还对开发区非公有企业党组织组建情况,企业党员的转组织关系及流动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对开发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在查看结束后,他们结合黔东经济开发区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做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切实搞好党员服务,把流动党员纳入组织管理中来,明确党组织关系,提升流动党员服务管理水平,健全流动党员管理工作机制,充分激发广大流动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不断健全非公企业党组织,围绕企业发展进一步壮大组织,立足做好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管理和使用的工作。(黔东开发区党政办 伍莎)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曲酒生产项目奠基开工向国庆献礼
下一篇:省统计局领导调研黔东经济开发区企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