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谱曲冬季恋歌 看世界婚礼精彩纷呈(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9 11:42:59  来源:环球网  

  祖鲁国王的婚礼

  皇室象征的穿戴,祖鲁国王在他的婚礼上与农戈马的斯威士公主一起跳舞。

  牧师和儿童新娘的婚礼

  23岁的Addisu Abebe牧师和他11岁的新娘Destaye Amare在埃塞俄比亚城外举行了传统的埃塞俄比亚东正教婚礼。因为Abebe是一个牧师,所以他只能跟处女结婚。

  哈萨克斯坦婚礼宫里,等待掀开盖头的新娘子

  在传统舞者侧面的就是新娘了,她在婚礼宫里等待新郎正式掀开她的盖头。因为盖头揭开的时候,狂欢才正式开始!这个婚礼宫位于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片刻前,新娘还在此参加了白鸽放飞的仪式,两只盖着的白鸽要放飞,因为它们象征着纯洁自由的爱情。

  11岁就开始为女儿安排婚礼的桑布鲁人

  为了保持传统,桑布鲁的家庭早在女儿十岁的时候就开始给她们安排婚礼了。为了消解迷信,给新婚夫妇带来好运,一般会有持续好几天、精心策划的仪式。图中肯尼亚的勇者之舞即为其中之一。

  神情庄重的阿富汗新娘

  传统的阿富汗婚礼,新娘一般不会戴面纱,但会着浓妆,穿暴露的礼服。图中的新娘身穿绿色,在穆斯林中代表繁荣和天堂。她庄重的神情说明了对阿富汗女人而言,婚姻不仅仅是一种庆祝,还是巨大里程碑的象征。

  台北壮观的群婚

  台北中正纪念堂前,群婚的新人们在摆POS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印度征婚广告暗藏密码 “LPA”表示“年收入”
下一篇:吃在台湾 盘点5道不可错过的台式小吃

相关新闻

图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