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另类旅行 试乘最奇特的八大户外电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7 11:38:3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直以来电梯都是作为一种工具而存在,连称它们为景点的一部分,似乎都有抬高它们身价的嫌疑,但是在世界各地,就是有这样一些电梯,不仅堂而皇之地成为了景点的一部分,甚至自己本身就是一道令游客们争先前往的独特风景。近日,国外资深旅游网站thrillist网就为大家隆重推荐了世界上最奇特的八大户外电梯。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球型缆车观景台(瑞典,斯德哥尔摩)

  来到美丽的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怎么能不来坐一下著名的球型缆车观景台呢?该观景台为玻璃材质,它会带您来到高达279英尺(合85米)的爱立信球形体育馆顶层。值得一提的是,该体育馆可是全世界最大的球型建筑呢。站在这里,可以全方位饱览斯德哥尔摩的秀丽风光哦。

  浮动式电梯(海洋绿洲号)

  你见过不用你朝它走,就会主动来到你面前的电梯吗?世界上超豪华游轮“海洋绿洲号”上就有这样神奇的电梯。该浮动式电梯,或者叫浮动式酒吧,一共可容纳35人,在位置上很好地连结了中央公园以及皇家大道两部分。在这样一个上下浮动的电梯里或品酒,或聊天,感觉实在是妙不可言。

  脚踏板自行车升降梯(挪威,特隆赫姆)

  特隆赫姆是挪威第三大城市,一直以来都以脚踏板自行车升降梯而闻名于世。该市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为骑自行车的人设计这项设施的城市。脚踏板自行车升降梯全长有130米,有了它,就算不是爬坡高手,也能轻松骑着自行车上坡了。听上去,是不是很神奇。

  卢克索酒店斜型电梯(美国,拉斯维加斯)

  位于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卢克索酒店整体设计以埃及风格为主,主楼为金字塔型。因此该酒店采用的是斜型电梯。该电梯会载着你沿着主楼墙壁成39度角上升,而且到达顶楼一共要经过30层哦。也许你会有点儿头晕,不过这绝对是一次独特的体验。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向大师致敬:走进宫崎骏动画取景地
下一篇:苏格兰最古老大学“生猛”传统:以泡沫大战迎新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