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多措并举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9 14:26:0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炉碧工业园区炉山镇多措并举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该镇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强化抓安全生产就是抓经济发展的思想,狠抓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了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做到有目标、有步骤、有担待,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加强排查,重点突出,紧紧抓住重点和薄弱环节,集中精力做好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将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强化上下联动和部门联合执法,有效促进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推进。

  该镇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强化制度保障,明确职责,提出任务,将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督,重点监控与安全隐患整治排查结合起来,以实绩轮成败,切实加强各行各业的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制,奖惩分明。把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作为年终考评个人的重要依据,根据各部门涉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严格实行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年终评优评奖“一票否决制”,对工作完成不力、推诿拖沓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炉山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交通局领导到炉山镇甘坝小学进行慰问
下一篇:直面矛盾 炉山镇积极探索建立信访维稳工作新机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