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教育系统三举措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4 16:26:16  来源:  

  近日,施秉县教育系统严格按照该县“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通过多种措施,切实加强安全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制作宣传内容在县教育局门前橱窗内宣传;制作并悬挂“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关爱生命,安全发展”等多条安全宣传标语;利用 “施秉县教育协同办公平台”编发安全宣传短信向广大师生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举办各种活动,排除学校安全隐患,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各学校在县教育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分别组织开展了一次矛盾纠纷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安全法制教育、交通安全教育整治和食品卫生排查整治活动;结合安全文化示范学校建设,扎实推进“省级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举办学校安全事故处置培训班;在学科教学中渗透安全和法制教育。

  备齐备足资料,参加全县“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2013年6月13日,该县教育局与县安监局、公安局等单位共同参加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举办的全县“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中,向广大群众发放“中心小学生自救自护安全知识50条”、“临危逃生原则及电话报警常识”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上100次,加深了群众的安全意识。

  据了解,施秉县教育系统通过以上措施,使安全生产知识走进学校、走上课堂,深入群众心中,进一步让群众牢记安全警钟长鸣,安全工作重于泰山!(王世才)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清波上龙舟竞赛 烈日下交警宣传 施秉交警再掀“安全生产月”热潮
下一篇:龙舟健儿英姿风采——施秉县龙舟协会创办2013年首届民间龙舟赛见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