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周五例会夯实安全生产“大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3 09:41:36  来源:  

  

  5月10日下午,贵州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按时召开安全生产周五例会,旨在加强内部沟通协调各环节,及时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问题,使服务工作更顺畅。

  为了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增强安全生产超前管理,预防生产事故的发生,城区分局积极创新安全生产分析制度,由分局办牵头,面向分局负责人和有关部门、班组长,利用每周五下午召开生产例会的时间,结合《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和有关安全生产的规定,宣贯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讲解剖析典型事故案例,介绍基层单位典型经验做法,开展生产现场管理评价,针对现场存在问题以及历史事故教训进行剖析、讲评。同时,针对安全管理方面的各种问题实施与会人员共同参与的“专家会诊”,多视角、多侧面、深层次地剖析问题,促使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夯实安全生产“大堤”。

  据悉,城区分局按时召开的安全生产周五例会,发挥了“显微镜”和“放电影”的作用,加深了一线班组长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理解和掌握,及时纠正了安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及不规范行为,增强了安全工作的预见性,提升了生产现场的控制水平,促进了安全管理的“小题大做”、“举一反三”和“警钟常鸣”,使各种安全事故教训、生产现场的安全隐患得到集中显现,进而加强了各班组团结协作沟通能力,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了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有效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石冰)

责任编辑:杨胜林【收藏】
上一篇:凯里苹果山瞭望塔卫生状况糟糕 柱子上写满“爱情誓言”
下一篇:团凯里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综治宣传日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