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开展全国第12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7 15:57:30  来源:  

  

        6月16日,榕江县安委会组织县安监局、交通系统、供电局、水利局等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图为一工作人员正在给过往的群众讲解日常生活安全知识。(胡涛  摄)
一工作人员正在给过往的群众讲解日常生活安全知识。(胡涛  摄)
图为供电局工作人员正在给过往的学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胡涛  摄)
供电局工作人员正在给过往的学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胡涛  摄)

  今年6月是全国第1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行动,促进全县各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该县利用县城赶集日群众集中时间,在主要街道设宣传点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安全法规和安全应急知识。(胡涛 姚练 )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显成效
下一篇:造林18年 绿了荒山头 办理林权手续被“卡壳” 榕江一造林老翁 状告县政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