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江民警追回两千元钱款 获群众赠送“情系群众、一心为民”锦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2 15:18: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8日笔者从贵州省雷山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获悉,该所日前为群众追回被他人顺手取走的2000元钱,受到群众好评,获群众赠送锦旗。

  11月28日一大早,西江派出所像往常一样集合出操,然而这时一名中年男子手中捧着一面鲜红的锦旗朝着派出所走来,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紧紧握着民警们的不肯松开,待民警打开锦旗一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情系群众、一心为民”八个大字。

  原来是雷山县西江镇芦笙街7号附186号居民李清明(现住雷山县西江镇长乌村)2013年11月22日17时许在西江信用社取款机取钱后忘记取卡就走了,直到11月24日晚上才发觉银行卡不见了,11月25日下午李清明到信用社挂失时,被告知被人从卡上取走了2000元钱,11月26日上午9时,心急如焚的李清明找到了西江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当天时间段的监控录像,经比对,迅速锁定嫌疑人系雷山县西江羊排村杨某,民警迅速开展寻找杨某工作,几经周折,却得知杨某已经外出,民警通过方法获取杨某电话后立即向杨某询问,杨某当即否认此事,经民警大量法律宣传的攻势和证据面前,杨某承认取走了李清明的2000元,并承诺马上将钱送到派出所当场将钱交给民警,当民警将钱一分不少的交到李清明的手上后,李清明热泪盈眶不停地感谢民警。

  11月28日一大早李清明为表示心中对西江派出所民警高速工作效率和高风亮节的敬佩之意特地送上写着“情系群众、一心为民”八个大字的锦旗,并说:“有你们这样的好警察、好公仆,我们西江百姓才能安居乐业,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谢谢你们”所以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何可腾/杨劲松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61名贫困生 五年来共获43500元助学金
下一篇:雷山县按“十有”标准推进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