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甘肃省工商局长郭承录考察雷山微企“孵化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2 12:06: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30日, 甘肃省工商局局长郭承录一行8人来黔,对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的“孵化园、城归园”进行考察,并实地了解微型企业。贵州省微企办及黔东南州工商局副局长李军陪同。


郭承录(右二)了解李光雄经营情况

  郭承录局长一行考察县李光雄银饰制作、玉芬绣业、同福餐饮文化等3家微型企业,向其负责人仔细了解企业情况,创业取得的实惠,观看产品演示等。听取了县工商局长隆晓明、县微企办主任文庆龙就孵化园、城归园以“抓服务、促发展”为宗旨,规划引领、落实政策、优化服务等做法取得的经验及成果进行交谈和提升企业整体素质,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使微型企业成长起来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园区是雷山县以文化旅游产业综合服务区,茶香寨休闲,禅茶文化、茶园养生度假,苗乡新居示范区为主,集旅游、茶叶、苗族银饰刺绣、苗药等“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聚集区。园区规划面积为2平方公里,总投资25亿元,分3期建设,可容纳不少于400户企业(微型企业)入驻。目前,已有86家企业(其中:31家微型企业)、280户个体工商户入驻。(杨华)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雷山首家肉制品企业通过省级QS认证
下一篇:雷山:苗年年味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