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交通部门坚持廉政半小时教育干部出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7 14:12:43  来源:  

  

        笔者从雷山县纪检部门获悉,近年来,随着交通工程建设的力度不断加大,项目多,资金投入大。特别在招投标、设计变更、调整概算、工程分包、材料采购、资金管理和使用、工程质量管理、计量支付甚至是有人打招呼工程等各个环节和领域无孔不入。

        针对这些情况,雷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坚持“廉政半小时教育制度”,加强对领导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每次召开大小会议时,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或纪检组长)组织学习半小时以上的廉政教育,学习内容主要有中央、省、州有关廉政建设文件及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党政党纪条规,进行正反典型案例教育等,促使干部职工时刻牢记宗旨,廉洁自律,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该局自坚持“廉政半小时教育制度”以来,全局系统干部的廉政教育已自觉成为常态化教育、经常化管理模式。不仅促使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工作更加敬重,对法纪更加敬畏,对事业更加敬望,也促使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形成“不想贪、不敢贪、不愿贪、不能贪”的自我警戒意识。

  据了解,多年来雷山交通部门由于坚持廉政预防教育,该县交通领域未发生违法违纪行为。(张希才 周恩超)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雷山工商服务事项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结
下一篇:雷山县800万元财政资金扶优扶强微型企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