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重拳整治黎平城区交通“顽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0 11:44:13  来源:  

  

  长期以来,黎平县城区道路因基础设施相对落后、警力不足等原因,导致乱停乱放、占道经营、酒后驾驶、超速行驶、摩拖车未带头盔等现象尤为严重 ,为了扭转这一状况,推动省级文明县城的创建,5月8日,黔东南州交警支队从支队秩序大队、科技科、直属大队抽出10名民警,在直属大队大队长张忠华的带领下,到黎平对该县县城各类交通违法“顽症”进行为期一周的重拳整治行动。
  
      在对城区交通情况进行摸排后,5月9日,分成三个整治小组以主干道为主,逐渐向次主干道推进的突出问题治理整顿行动,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客运车辆沿街揽客、不进站上下客、出租车占道揽客、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运渣车、工程土石运输车、大型货物运输车飘散载运物、行人不走人行道营以及超员、超速、无证驾车、酒后驾车、疲劳驾车、随意调头、遮挡污损号牌等违法行为 ,努力使突击整治与长效管理结合起来。(唐光新 吴正琼)

责任编辑:杨胜林【收藏】
上一篇:于丹:敬畏神秘从江 感受幸福小黄(组图)
下一篇:安酒:积厚一纪而一朝勃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