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纪委到雷山县督查微型企业发展工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8 09:46:33  来源:  

  4月7日,黔东南第三纪工委杨正德主任带队的州纪委督查组对雷山县微型企业发展工作进行监督检查。雷山县纪委常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杨彰郡,县第三纪工委书记李金权陪同。


 

  督查组检查了雷山县政务中心工商局窗口,听取了县工商局局长隆晓明就扶持微型企业发展政策落实的工作措施、取得成效以及2013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工作开展情况、注册登记资料,并询问了相关创业政策,税收奖励、融资和担保扶持落实情况。此后,督查组还走访了相关部门和部份微型企业,访查经办人员办事办证行为、部门收费、财政奖励资金运行、优惠政策兑现等情况。对雷山县扶持发展微型企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商局等单位在扶持微型企业发展,为创办者解决实际问题,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微型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据悉,2012年雷山县扶持发展微型企业160户,注册资本1180.5万元,带动就业人数达1000人,8户申请商标注册。2013年第一季度,雷山县工商部门各分局受理创业申请168份。(杨华)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教育系统开展“十破十立”大讨论活动
下一篇:雷山县委统战部和县工商联关注茶叶企业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