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纪委书记张文强到余凯高速公路黄平境内标段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5 09:11:33  来源:  

  1月10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张文强到余凯高速公路黄平境内标段调研。

  张文强一行到余凯高速公路黄平县境内的第二、三、四、五、六、七、八、十一标段的项目指挥部进行了视察,每到一处,张文强都详细询问项目部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调研组在余凯高速公路第四标段项目部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李俊主持。余凯高速公路黄平县的八个标段、黄平县高速公路指挥部、余凯高速公路项目部、州“两高”指挥部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州县两级指挥部对于各标段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在现场均一一给予了答复。朱光荣、李俊、覃俊就如何加快推进林木砍伐、房屋拆迁、土地纠纷、坟墓搬迁等问题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文强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十二五”期末,我州建成和在建高速公路的总里程占全省的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的五分之一。张文强要求:一是州县两级高速公路指挥部要明确工作定位和工作内容。指挥部要有大局观念,站在中间人的位置协调和处理好地方政府与项目施工方的关系,要秉承我州高速公路建设好的传统,要把工程预算、设计纳入工作范畴。二是加强组织领导。黄平县委要引起高度重视,县政府要将高速公路建设所需解决问题的压力层层传递,配齐配强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的人员要抽调到位;要把工作抓在手上,每个项目部要定期做好联系,工作要做实做细。三是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加快解决步伐。对于各个标段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列出清单,分清轻重缓急,排出时间表,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解决时限,一周一调度,确保困难和问题得到及时化解,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条件。

  张文强最后要求,黄平县广大干部要以州委书记李飞跃对我州干部队伍提出“工作有激情、成事有办法、难事有狠劲”的工作要求,加强工作调度,狠抓协调和落实,确保余凯高速公路在2015年底建成通车。(黄平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到州工商联调研
下一篇:黔东南州义务教育成果进一步巩固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