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纪委调研组到凯供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8 08:56: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17日,黔东南州纪委第五纪工委调研组深入到凯里供电局就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该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参加调研座谈。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凯里供电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局2012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及2013年的工作思路情况汇报。2012年,该局纪检监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纪委会精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围绕“保安全、保增长、保稳定、强队伍”中心任务,扎实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惩防体系建设、打造特色廉洁文化、两个创建、行风纠风建设、规范企业经营管理、案件查办、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2012年,该局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16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及员工860人;组织7次近1500名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在廉政网页上播放教育片12部;在人民网、新华网、南网公司、省公司等媒体发表反腐倡廉专题文章、图片60余篇,出版专刊45期,编写发送廉洁短信、简报近5000条次;深入各县乡镇开展专项检查、走访12次,上门走访、电话走访客户近80户;开展明察暗访活动32次,走访行风监督员200余名,召开行风监督会16次,对提出的供电质量、停电超时、抄表催费等方面的37个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和答复。通过各项的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企业依法经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在座谈会上,黔东南州纪委调研组对该局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该局建设的廉洁文化长廊表示赞赏,希望供电局与州纪委第五纪工委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构建和谐社会,健康的企业风气。

  2013年,该局将在上级党委和黔东南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进一步提高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凯里电网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举)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为火灾群众倾情送光明
下一篇:凯里火车站搭建临时候车棚迎春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