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润峰名都”杯十公里长跑赛成功举行 获奖者都是学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7 16:56:06  来源:  

 

  5月25日,由黔东南州文化部门与相关单位联合主办的“润峰名都”杯十公里长跑赛在凯里市经济开发区举行,

  听到枪鸣响后,来自各个领域的选手们似乎忘却了天空中还下着的碎花小雨,个个信心十足的往前冲,彼此你追我赶。20分钟后,男子组的前三名都相继产生了,他们都来自凯里学院的在读大学生。

  比赛进行至28分56秒时,女子组的冠军诞生,令人惊讶的是这个名字叫做刘宗桃的小女孩今年才18岁,就读于凯里一中,即将参加高考。第二名则是她的学妹吴凯英。

  刘宗桃告诉记者,她是农村长大的孩子,从小就跟着哥哥跑步上学,久而久之就喜欢上了长跑运动,在学校锻炼的时候认识了学妹吴凯英,随后就经常与吴凯英一起进行长跑训练。刘宗桃还说,她现在专攻长跑,希望高考能考上体育类的大学。

        此次比赛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后顺利结束。经统计后,裁判组对获奖的参赛选手分别分发了500--8000元不等的奖金。(毛丽娟)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驻村干部扎根基层 全力推进同步小康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镇种出“放心蔬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