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隆重举行2012年学生冬季长跑健康运动起跑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14 14:15:59  来源:  


起跑仪式现场

  12月14日上午9点,冬阳高照,心情激荡,麻江县“第六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起跑仪式在县职业高中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中小学代表队共计680人参加。

  起跑仪式上,麻江县教育局副局长谢景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几年来麻江县各中小学在县教育局的精心部署、指导下,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力抓学生素质教育,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在文化教育、艺体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并指出:冬季是体育锻炼的最佳时期,通过体育锻炼,能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品质,对提高抗寒和抵御疾病能力、提高学习工作效率,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投身到冬季阳光体育运动中来,走进运动场、走向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健全人格,为今后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麻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教育局局长胡晓平作了简短的激励讲话后并宣布:麻江县“第六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起跑开始!






 

  活动中,师生们意气风发,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甘落后,自强不息,求真务实,争创一流”的麻江教育精神。

  此次长跑展示活动是对麻江县各中小学五年来阳光体育运动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唤起全社会更加关心和重视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推动麻江县中小学体育工作蓬勃向前发展。(彭德华)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2013年新农合筹资工作实现任务过半
下一篇:麻江县谷硐中学推行“诚信考试” 考察主要对象不是成绩 而是人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