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铜鼓镇集镇供水项目开工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3 11:00: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锦屏县铜鼓镇集镇供水项目正式启动。据悉,该水库建于铜鼓村蔡家坪,居住人群少,无污染,距尖山水库近是蔡家坪受到本次供水项目选址亲睐的主要原因。


图为高水位水池开挖现场

  铜鼓镇集镇人饮工程修建于1999年,由铜鼓村当地的四家农户自行投资建成。因修建时存在技术缺陷和使用年限较长等原因,现高位清水池已出现渗漏,大多数的管道已生锈老化,管理和维修上存在很大困难,农户的用水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为做好集镇供水正常,切实解决群众饮水困难问题,保证群众饮水安全,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镇政府积极出面与投资农户协商重建集镇供水工程,经协商达成以下协议:一是新建成后的供水项目权属归铜鼓镇人民政府所有;二是供水工程实行招投标落实管护人员制度,在供水的管理上与管护人员签订了管理协议;三是制定了严格的供水制度,确保供水正常、水费符合国家物价部门规定的标准等。协议的确立可保证供水项目的长效性。在项目施工的全过程镇政府还明确水利站专门负责监督,随时随地做好工程的跟踪服务,确保工程项目按时按质按量进行。(吴家汁 林艳平)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4亿元青山界风力发电项目第一期工程建设开工
下一篇:耕牛撞落牛圈板擅自外出掉入夹缝 民警沿牛脚印寻找 4小时物归原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