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发放各类社会救助金4500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1 09:44: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年来,锦屏县始终把救灾救济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出台一系列救灾救济政策文件,加强政策落实,逐年加大资金投入,加强财政保障,社会救助力度不断提高。

  今年1-9月,锦屏县共发放各类社会救助金4500余万元。其中农村低保金3390.39万元,保障20659户43473人;城市低保金405.87万元,保障1091户2073人;大病医疗救助金467.6万元;孤儿基本生活费122.78万元,保障203人;农村五保供养生活补助资金71.45万元;一、二类低保受灾对象冬春救助金28万元;临时救助38人,金额6.68万元;救助流浪乞讨人员共59人,金额2.8万元。(欧一敏 龙维平)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锦屏《网上执法办案奖惩制度》获“全国优秀” 将在全国推广执行
下一篇:锦屏县固本乡举行森林防火暨农村消防知识培训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