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孙俪《辣妈正传》热播 孕妇化妆品用不用引争议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10-12 10:24:53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  


  近日,孙俪复出之作《辣妈正传》的热播,除了让孙俪稳坐了“收视皇后”的宝座以外,也让许多年轻时尚男女们对“辣妈”有了全新的认识。据悉,在《辣妈正传》中孙俪饰演的夏冰作为一个自信自强的新女性,其穿着时尚又潮流,生活中又是敢爱敢恨大胆追求美丽,即便是在孕期同样会使用各种化妆品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甚至比很多正常上班的职业女性更加潮流、时尚、前卫。

  

\

 

  《辣妈正传》中的夏冰已经完全颠覆了许多人印象中孕妈妈的形象,作为新时代的宝妈妈,夏冰除了敢于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以外,她还喜欢穿着时尚、喜欢化浓妆、甚至敢去泡夜店喝酒。而这些,对于很多观念保守的观众们来说实在是有点难以接受:一个孕妇化妆、喝酒、穿高跟鞋,样样都是惊险动作。其中热议的焦点还是关于孕妇化妆品使用问题。因为在他们的观念中化妆品中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会被母体皮肤吸收,通过血液循环或者母乳进入宝宝体内,从而对宝宝的身体健康造成潜在的伤害。那照此理论是不是孕妈妈从怀孕初期、怀胎十月,以及哺乳期都不能使用化妆品呢?孕产专家指出,选择专业的孕妇护肤品就能有效避免这个问题,因为女人如果在孕期不注意护理皮肤,很可能造成肌肤不可逆转的衰老和损伤。所以,备孕、孕期、哺乳期虽然不能化彩妆,基础的护肤工作是不能丢。那么,孕妇护肤品哪个好呢?

  

\

 

  小编走访了解得知,最近几年含有有机植物成分的孕妇化妆品非常受欢迎,其中蕴妙作为有机护肤品的代表,因为成分天然温和、安全性高而广受女性欢迎,成为很多准妈妈、新妈妈的必备物品。据悉,蕴妙对成分的挑选非常苛刻,并且拥有专业严格的采购团队,常年在世界各地的有机农场和种植基地进行原料甄选。而且还是中国母婴行业协会注册会员企业,目前已经成为了国内母婴行业的先锋标杆。

  爱美是女人的一种天性,即便是孕期同样不能剥夺他们追求美丽的权利。不过,《辣妈正传》中的夏冰孕期浓妆艳抹还是远离吧,毕竟那只是电影而不是真实的生活,建议爱美的孕妈妈们尽量选择像蕴妙这样的安全温和的孕妇护肤品,让你的孕期同样美得像朵花。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锦屏为创业典型集体“画像” 营造氛围助推全民创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