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假日办下发紧急通知:展开安全检查 确保返程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7 10:26:39  来源:贵阳晚报  


  昨日,不少游客踏上返程之路。据省假日办统计,当日全省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99.27万人次,与5日相比减少了50万人次。

  10月6日,省假日办向各市州旅游局(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旅游部门对各个旅游环节进行安全大检查,采取各项有效措施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以赴做好海内外游客的返程安全工作。

  据统计,昨日全省接待游客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3.62%,实现旅游收入11.1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78%。景区当中,黄果树景区游客接待量稳居首位,共计7.36万人次,其次是西江千户苗寨6.13万人次,荔波樟江旅游景区(大小七孔)6.13万人次,赤水旅游综合体5.58万人次,梵净山景区3.8万人次,黎平肇兴侗文化旅游景区2.52万人次。

  新开放景区中,六盘水妥乐古银杏景区接待1.45万人次,凯里民族风情园综合体接待1.25万人次,瓮安草塘千年古邑接待1.13万人次,贵阳白云蓬莱仙界休闲农业旅游区接待1.07万人次。

  全省纳入统计的96家酒店客房出租率也开始出现回落。昨日平均出租率为79.38%,但贵阳、赤水、安顺、镇远、凯里、铜仁、兴义等地的少数酒店仍客满。(陈问菩)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广东14女孩流落贵州想嫁人 民警联系家属接回
下一篇:高速公路单日车流38.8万 小型客车高峰早十晚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