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假日办否认曾就五一假期调整发表意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0 14:30:50  来源: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网站获悉,国家旅游局就“全国假日办建议对五一假期调整并适度延长”的新闻做出回应,新闻发言人指出:今日有数家网站发布或转发题为“全国假日办建议对五一假期调整并适度延长”的文章,其中涉及“五一”假期的内容严重失实,全国假日办及工作人员从未就此发表过意见。

  今天有媒体报道:针对今年“十一”黄金周出现的问题,全国假日办建议加快推进带薪休假制度落实,适时启动我国黄金周假日旅行机制研究。在不增加原有法定节假日的前提下,可通过协调和腾挪其他假期和周末,对五一假期进行调整并适度延长,形成多个假期窗口期,让群众有灵活的出游时间选择。(人民网)

    新闻回顾:全国假日办建议调整并适度延长五一假期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修水神茶喜获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典型企业殊荣
下一篇:黎姿10月8日生下7斤重女婴 乐易玲证实母女平安(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