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假日办提前部署春节黄金周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25 09:29:0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1月24日,省假日旅游办提前谋划、及早部署,从旅游安全、规范市场、提升质量、强化宣传、职责分工等方面作出安排,以确保“春节”黄金周旅游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在旅游市场监管和旅游安全上,重点针对旅游包车、价格、合同、广告等重点环节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黑车黑导、欺客宰客、强迫消费等行为。督促各地各部门完善旅游安全应急预案,督促旅游星级饭店、旅行社、旅游运输公司、旅游购物场所等旅游经营单位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抓好旅游服务质量上,紧扣市场需求动态,做好市场预测分析,各地旅游部门协调交通、安监等部门完善旅游交通标牌标识等引导系统,假日期间安排专人对重要交通节点作好客源分流和引导工作,各旅游景区(点)要及时做好车辆引导、停车等预案。

  省旅游局及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将把受理、处理旅游投诉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充分利用“12301”旅游咨询和投诉系统,启动旅游投诉快速处理、快速反馈联动机制,做到有诉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果。

  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广泛宣传重点旅游线路产品、景区旅游接待和客流运行、特色民俗节庆活动等情况,引导游客合理有序安排出游。(金艾 黄瑶)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政府办公厅评选“十大岗位标兵”
下一篇:贵州未来5年拟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9000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