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破获“10.04”持械聚众斗殴致人死亡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0 10:38: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4日凌晨1时54分,黔东南州人民医院斜对面有人持刀械斗,2人受伤。凯里市公安局大十字派出所迅速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斗殴双方已逃离,伤者被其同伴送往州医院救治。凌晨2点20分许,其中一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经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命案发生后,凯里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并成立了“10.04”命案专案组,抽调刑侦大队、大十字派出所民警展开专案攻坚。经调查,死者潘某某(男,23岁,凯里市鸭塘镇人)和伤者孙某某(男,18岁,凯里市鸭塘镇人)等人于10月4日凌晨1时许在凯里市文昌路附近夜市摊因酒后与身份不明的另一伙人发生争执,后双方纠集多人在州邮政车站三岔路口发生械斗,导致潘某某受伤抢救无效死亡,孙某某受伤。

  根据现场走访情况,专案组采取多种侦察手段,初步锁定涉案犯罪嫌疑人。10月4日15时许,专案组在二龙三板桥附近将涉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18岁,贵州台江县施洞镇人)抓获。专案组民警乘胜追击,于10月5日晚22时许,在凯里监狱旁一出租屋内将涉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16岁,贵州丹寨县排调镇人)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交待了实施作案的经过:案发前,王某某和张某某接到其朋友李某某(女,15岁)称其在文昌路夜市附近与他人发生纠纷,要他俩带刀去帮忙。王某某和张某某分别携带西瓜刀和卡子刀骑摩托车到现场后,持刀参与斗殴,过程中,王某某和张某某分别将受害人潘某某、孙某某杀伤后乘车逃离现场。

  至此,“2013.10.04”命案告破,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郑旭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刘晓春副州长到凯里市调研卫生工作
下一篇:凯里警方破获刑事案件30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