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查获一非法贩卖管制刀具摊点 收缴管制刀具78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2 11:16:50  来源:  

  在持续开展“打盗抢、反诈骗、保民生”专项行动中,凯里市公安局西门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治安排查工作,严查非法贩卖、持有管制刀具等违法行为,于近期查获一非法贩卖管制刀具的摊点,查获管制刀具78把。

  据了解,西门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梁子巷社区旅馆、娱乐场所、门市等开展治安、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时,在对辖区韶山北路27号五金店的例行检查中,发现其柜台摆放有两把长为59厘米的西瓜刀和数把卡子刀,民警立即对店内进行全面检查,在该门市部库房内查获管制刀具并予以收缴,经现场清点,共有管制刀具78把。经询问,店主石某某(女,44岁,湖南省新邵县人)供述,今年1月份以来,其丈夫在凯里小十字从一藏族男子手中低价购进一批管制刀具,在其店内出售。

  “这些刀具一旦落入不法分子手中,后果将不堪设想。”一办案民警说道。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郑旭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今起 凯里火车站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8趟列车到发时刻有调整
下一篇:凯里中博部分商户频遇跳闸停电现象 导致店面无法正常营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