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中博部分商户频遇跳闸停电现象 导致店面无法正常营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3 09:30:18  来源:  

  近期,凯里中博C栋部分商户共用的电闸经常跳闸,导致店面无法正常营业,商户们为此愁苦不已。截止记者发稿时,凯里供电部门已组织技术力量进场维修。

  近日,记者赶到中博进行了采访。抵达之时,这里的供电正常,但没过多久,电闸又出现跳闸现象,转眼间,多数店面黯然失色,尤其是采光不好的店面,是黑乎乎的一片,在店内选购物品的顾客见此情景,纷纷转身离开。

  记者走进了一家采光条件很差的干洗店,店内只有靠近大门边的地方有一些亮光,其余的部位,光线昏暗。“像我们身居‘内陆’的店面,没有灯光生意就没法做了。”干洗店负责人杨大姐说。

  在中博C栋从事餐饮生意的李先生说,跳闸现象,是上周一(6月24日)开始出现的。每次跳闸后,都是他去修复。“但每修一次,只能持续几十分钟,每天要修复十多二十次才熬到下班。”李先生说。

李师傅在摆弄闸刀
李师傅在摆弄闸刀

  商户杨女士是做服装生意的,时下夏装上市,生意火爆,但由于停电,她的店子无法正常营业,每天损失至少500元。“有一次,一位女顾客选中了一套裙子,正在议价时就停电了,店内光线突然变得昏暗起来,这位女顾客可能受到了惊吓,慌忙放下衣服走出了店门,之后便没再进来。”杨女士说,据了解,受到跳闸影响的商户,至少30户,事发后,商户们向小区物管和凯里供电部门反映,物管方没有任何反应,供电部门来巡查过几次,但尚未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

  7月2日下午,记者从凯里供电局新闻中心获悉,中博部分商户屡遭跳闸困扰的情况,凯里供电部门接到住户投诉后,多次组织力量进场查找原因。

  目前查明的情况是,近期,有几户从事餐饮的商户未向供电部门申报,便擅自接入了线路,与这里原有的商户共享电力,如此一来,用电量大增,引发跳闸现象。“目前,我们已派出力量进场维修,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解决。”凯里市供电部门有关人士说。(张琦鲜 罗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警方查获一非法贩卖管制刀具摊点 收缴管制刀具78把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举办培训班49名“领头羊”集中“充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