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停水停电,我们的生活怎么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1-23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记者 杨文斌)连日来的冰冻天气,导致黔东南8县1市局部停水停电,给民众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

       近日来连续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由于冰冻天气连续加剧,家里已经好多天没水没电煮饭了,平时又没准备有其他煮饭的煤炭和液化气,晚上没电,黑灯瞎火的,无奈之下只好举家上街吃饭。租住在凯里市北京东路083实验学校附近的凯里学院大四学生小杨告诉记者,学校放假后他就一个人留下来参加1月19——20日的研究生考试。从1月13日他住进去到1月23日,整整10天过去了,他住的地方却一直停水,平时只好偶尔到街上吃碗粉,其他时候完全靠面包度日,洗脸和其他生活用水就更没有了。现在小杨已经考完试,由于冰冻封路,家住锦屏的他更是有家也回不了。

       针对如此长时间的停水停电状况,将给市民们的生活起居带来很大的影响,还望有关部门尽早疏通水电。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冰冻灾害致我省16县市大面积停电(图)
下一篇:凯里一红衣女子欲从21楼跳下(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