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安火锅店突停电50多桌客人逃单 损失1.5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7 10:32:31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 昨晚7时35分,西安市西稍门十字到大庆路之间劳动路上大面积停电。事故发生后,西安供电局电力抢修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检修,昨晚10时许,故障排除,恢复用电。

  昨晚8时,记者赶到西稍门十字,沿着劳动路自南向北一直走到大庆路,看到道路两侧除部分商铺用发电机发电外,其他地方均一片漆黑,劳动路上几个小区的居民聚集在小区大门口。“正看电视着呢,突然屋子里的灯都灭了。”劳动路上陕鼓西仪小区住户张先生说,晚上7时35分停的电。“当时只听到外面电线杆上‘啪’的一声,就没电了。”

  据了解,此次停电,给西稍门十字东侧几家餐厅造成较大影响。其中,受影响最大的是西稍门大酒店北侧的老诚一锅羊蝎子火锅店。“停电后50多桌客人都没付钱就走了。”该火锅店唐经理说,停电后他们立即采取应急措施,并安排服务员逐个给客人餐桌点上蜡烛,防止出现混乱。但是除了一两桌提前付过账的客人外,其他50多桌客人均未付账就自行离开,记者数了一下服务员手中的账单,有50多张未付账的账单。

  记者在该火锅店看到,服务员正在收拾餐桌,几乎每个桌子上都有没有吃完的饭菜,前台收银员正在清算这次集体“逃单”后的损失。“损失至少在1.5万元。”唐经理说,火锅店是试营业,顾客因为停电“逃单”,他们也不好意思拦。

  直到昨晚10时许,该路段恢复用电。随后,记者拨打了95598,接线员说造成此次大面积停电的原因是桃4线25号杆东1线线路受损,具体原因是附近一家工地内部故障导致。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湖南否认投资55亿元复制凤凰古城
下一篇:男子赴婚宴走错地方将礼金误送他人 起诉讨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