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法院开“两会” 传递苗侗人民的“好声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9 14:56:06  来源:  

  2013年8月8日下午,贵州省锦屏县人民法院在该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和“公众开放日”座谈会,听取该县党政机关、社会团体、部分乡镇、村级组织负责人以及州、县、乡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意见和建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前,参会代表到该院科技法庭观摩正在庭审的申黎杰故意伤害罪一案。新闻发布会上,对参会代表提出共同关心的热点和焦点问题,该院班子领导都一一作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公众开放日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阳从该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情况、主要工作措施、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向参会代表作了通报。对法院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参会代表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法院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表示理解,并对法院拓宽司法服务领域、服务经济开发区建设、便民利民措施和法院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许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两会”的召开,是法院转变思想观念、主动接受监督和传递司法正能量上的新突破,必将带来法院工作的新跨越。(刘荣廷)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天旱无情人间有爱 “背篼警察”的大山情怀(组图)
下一篇:锦屏消防成功打捞两名落水儿童(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