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敦寨镇人大组织培训学习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2 16:37:27  来源:  

  4月11日上午,敦寨镇召开了第七届人大主席团第七次会议,在主席团列会上,镇人大组织六个人大代表小组组长或副组长、部分县人大代表、分管农业副镇长、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共21人学习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

  在培训学习会议上王合明主席指出:2013年中央1号文件《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进一步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的若干意见》,是中央连续10年聚焦“三农”,以农业农村为主题所发的一号文件,充分体现了“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出台,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在中央一号文件的指引下创造性地开展人大工作,把农业、农村各项事业发展好、维护好,认真履行人大代表带头发展产业的作用。

  同时要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力度,结合本镇本村的实际,代表们要深入农村、农户宣讲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帮助村组、农户理解政策,理清发展思路,确定主导产业,寻找致富门路,做到政策宣讲深入千家万户,发展思路深入人心,致富门路引进到位。(龙煜)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锦屏校园周边8台赌博游戏机被查获并销毁
下一篇:锦屏县渔业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效果明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