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搭档因劳资闹矛盾 三民警深夜调解化纠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7 18:03:19  来源:  

  近日,锦屏县公安局铜鼓派出所民警通过深夜调解化解了一起劳资纠纷案。

  4月3日凌晨1时,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以古镇以古村民委员会大地组村民岳绍武到锦屏县公安局铜鼓派出所报称:自己因铜鼓镇花桥村河堤工程竣工结算,与搭档刘世安因劳资分配问题发生争吵,现刘世安强行从自己身上将工程款中的18000元抢走了。接到报案后,铜鼓派出所所长龙毅率两位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调查。

  经查:岳绍武(男,40岁,现暂住铜鼓镇花桥村铜鼓林业站宿舍)与刘世安(男,45岁,贵州省赫章县财神镇小结构村关山组村人)因铜鼓镇花桥村修建河堤工程而成搭档,因工程竣工结账的劳资问题两人引发矛盾发生争吵,争吵中刘世安从岳绍武身上夺走了18000元工程款。

  经三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和耐心细致的法制教育,刘世安当场如数退还了自己从岳绍武身上拿走的18000元钱,岳绍武也认识到了自己的处理问题中的不妥,双方达成了劳资分配协议,握手言欢。(刘芳俊)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人大机关干部改变作风深入联系村开展“四帮四促”活动
下一篇:锦屏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经14天奔忙化解一起山林纠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