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远东两项产品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31 12:00:25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两项产品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这两项产品分别是“稀土铝合金导体中压电力电缆”、“额定电压220kV(Um=252kV)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绝缘铜丝屏蔽综合护套电力电缆”。

  

 

  “稀土铝合金导体中压电力电缆”具有较好的电性能、机械性能、连接性能及耐腐蚀性能等优点,通过添加微量稀土、铁等元素,经过特殊工艺处理,使产品在使用寿命、导电性、抗腐蚀性等方面均优于铜电缆,实现了电缆行业“以铝合金代铜”的重大突破。如今,公司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稀土高铁铝合金电力电缆导体新技术。

  

 

  “额定电压220kV(Um=252kV)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绝缘铜丝屏蔽综合护套电力电缆”是从环保和综合成本的角度考虑而衍生的一种高压电缆,主要适用于环境污秽等级较轻,无腐蚀或轻微腐蚀,且承受机械力不大,不与水长时间接触的一般潮湿场所。由于该产品不用考虑过高的防水防机械能力,采用金属箔结构,电缆外径远小于金属套结构,又采用金属塑料综合护套,弯曲性能几乎不受影响,生产和装盘长度远远大于金属套结构,因此大长度线路的附件使用可以尽量减少,线路稳定性以及电缆性价比与生产效率远高于普通的金属套防护的高压交联聚乙烯电缆 。(蒋超)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远东电缆:资产整合贡献纯利 主业向好提升业绩
下一篇:远东控股集团荣获第八届最佳雇主企业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