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远东控股集团荣获第八届最佳雇主企业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31 12:00:56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第八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暨中国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此次论坛由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会、美国高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办。论坛以“雇主品牌——转型期的新竞争战略”为主题,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知名学者、主流财经媒体等参加。

  远东控股集团在此次论坛上被授予“2013年度最佳雇主企业”,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荣获“2013年度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称号。

  雇主品牌论坛创立于2006年,是目前管理界最早发起的针对中国境内企业雇主品牌打造以及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的非盈利性的研究和宣传平台,其目的是通过雇主品牌研究造福社会,帮助企业更加关注员工发展,承担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尊敬。

  自最佳雇主品牌创办以来,远东已连续7年被授予最佳雇主企业称号。多年来远东致力于为员工建立良好的环境和人才实现价值的平台,建立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构建人力资源增值的机制,让每一个员工及其家属融入公司的经营理念,让员工充分参与企业发展,并共享发展成果,让员工自己感受到工作的重要性,创造各种条件激励和凝聚员工。

  此次远东再度荣获“年度最佳雇主企业”,不仅是对远东长期践行最佳雇主企业的肯定,也是对远东人力资源管理与创新工作的肯定,同时激励远东在人力资源管理过程中再创佳绩。(尚云华)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远东两项产品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下一篇:“品君红”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