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利(中国)四度获评“大学生理想雇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6 16:19: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安利(中国)四度荣获由Universum(优兴咨询)颁发的"中国大学生理想雇主"称号,并同时获得"中国大学生企业社会责任十佳理想雇主"、"中国大学生(医药类专业)20强理想雇主"两个单项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雇主品牌调研公司,Universum每年都会在全球举办"大学生理想雇主"调研,并发布权威报告。今年,"中国大学生理想雇主"调研评选面向全国102所重点高校学生开展,超过64,000名大学生参加。调研对六种不同学习专业的中国大学生选择理想雇主的驱动因素进行深入分析,帮助雇主了解大学生对理想雇主的选择偏好。凭借公司在校园建立的良好雇主形象,安利(中国)在六大专业学生的理想雇主排名逐年提升,今年更首次在六大受访专业的学生群体中全部进入雇主前百强。同获殊荣的还有中国银行、谷歌、宝洁、IBM、辉瑞、陶氏化学等知名企业。

       安利一直坚持"吸纳人才、培养人才、善用人才、善待人才"的人力资源战略,致力为员工打造可持续发展事业平台。多年来,公司面向大学生开展各类丰富的校园活动,在校园里建立了良好的雇主形象。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著名画家崔景哲画展在白俄罗斯首都举行
下一篇:各高校精英方队雄赳赳气昂昂 博高球场飘洒青春激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