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德·狄维士:女性帮助安利事业成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8 17:14: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近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论坛的主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国”。

  美 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先生参加论坛,并在“投资女性”分论坛中,与美国布鲁金斯学会董事长约翰·桑顿先生、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杭州娃哈哈集团 总裁宗馥莉女士等学界、企业界知名人士发表演讲,共同探讨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背景下,女性创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这是德·狄维士总裁连续第六次应邀出席该论坛。

  德·狄维士:安利的销售团队多为女性

  


(德·狄维士总裁在“投资女性”分论坛发言)

  我 很高兴作为男性嘉宾参加这场“投资女性”的论坛。此前我也曾多次在其他场合就女性问题发表过意见。安利是一家消费品公司,也是一家直销公司。正如杨澜女士 所说,我们的销售员大多数都是女性,这正是我们的独特之处。安利通过直销的业务模式给所有人提供机会,让所有人都可以以低成本拥有自己的一份事业,安利公 司会给他们提供支持和培训,帮助他们实现成功。

  安利的企业文化是我们的血脉,这一文化迄今已经延续50多年。从创办之初我们就希望能够给所有人提供一份事业机会,而不管他的性别、背景如何,尤其是那些弱势群体,那些没有太多机会获得经济发展的人。这是安利公司一直以来的传统。

  在 我们的直销员当中,女性占到了很大比例,因为她们具有很多优势,她们更了解市场。我们的消费者当中女性可能占到了一大部分,而销售人员又非常了解市场,与 此相对应,我希望在我们公司内部也能够反映出这一性别比例。但是要创造这样的企业环境并不容易,我们有时需要开展一些专项计划。我们要在公司内部全方位促 进女性发展,希望管理团队也是性别多元化的。

  总而言之,我们的企业文化就是为所有人都提供机会。

  数据:安利中的女性

  根据2013年安利全球调研显示,全球安利营销人员中女性占比达到66%。而在安利(中国),女性营销人员比例为62.92%,在高级营销主任及以上职级中该比例达到66.09%。

  2013年参与安利中国教育网学习的女性有80533人,平均学习5门课程,平均学习时间18小时。在安利与北大合作的卓越领导力研修班项目中,共有103名女性营销人员参加,占比55%。

  中国的女企业家日均工作17小时,80%以上的女企业家睡眠时间在7小时以下。而因为安利事业自由灵活的特点,从事安利的女性每天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家庭,陪伴孩子成长。

  关于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于2000年设立,是中国规格最高、最权威、影响最大的发展论坛。它成为中国政府高层与国际商界、学术界相互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每年3月两会闭幕后的一周,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年会。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企业看信心系列报道:中国制造业如何走好下步棋?
下一篇:万套房源10亿让利 房多多打造中国首届双十一抢房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