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微信定位找人;怎么通过微信定位找人;如何实现微信定位找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1 15:57:11  来源:鼎盛  


  在此推荐一个可靠的专业人才给大家,他的QQ是9859050。他们查QQ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手机通话记录和短信内容,手机号码定位找人,微信定位找人等等。我找离家出走的女朋友就是找他们通过微信号定位找到人的,信誉很好,希望可以帮助你们。他的QQ是9859050。

  1、开启手机辅助定位:

  虽然微信本身可通过网络相关信息进行定位,因此也会导致位置信息不是特别的准确,一种比较好的优化方法就是开启手机GPS功能实现再加精确的定位。下面以安卓系统为例,给大家讲一下具体的设置GPS定位的方法。

  2、点击手机上的硬”菜单“按键,在弹出的扩展窗口中点击“设置”按钮,然后再点击“位置和安全”选项并进入。

  3、同时勾选 “使用无线网络‘、”使用GPS卫星“和”使用快速GPS“三个选项。经过这样设置之后,其手机定位功能就显著增强。

  4、尽量选择室外进行操作,确保网络信号的畅通:

  接下来,就需要选择网络信息较好的地点进行”附近的人“的搜索。通常我们尽量选择在室外进行手机微信定位相关操作,因为在进行定位时,由于室内基站定位信号无法正常到达,或者室内信息的衰减程序比室外大的原因,因此出现常常定位失误的现像。

  5、接下来,就可以利用微信功能”附近的人“来搜索定位啦。

  6、此时就会发现手机GPS定位模块正常启动并进行辅助定位操作了。

  7、最后就会发现所搜索之人基本上都是你周围的人啦。经过以上设置后,就会发现微信定位的准确度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8、另外,还需要说明一点,由于微信程序存在的Bug也可能导致定位不准确的情况的发生。对此,一种比较好的解决办法是下载或更新至最新版本的微信程序,这样对于提高定位的精准度也有一定的帮助。

  9、微信进行升级操作的具体方法:打开微信主面板,切换至”设置“选项卡,然后点击”关于微信“项并进入。

  10、接着点击”检测新版本“按钮,即可以检测并更新至微信最新版本。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联合国秘书长视频致词“国际健康论坛”暨《中华医学百科全书》2013主编年会
下一篇:百度加速乐携手上海互联网应急中心开展互联网网站安全防护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