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峨眉青庐:别墅样板间华美绽放 呈现世界级山湖美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2 14:29:52  来源:焦点视界  


  据悉,峨眉青庐别墅样板间已经惊艳亮相,参观过的客户无不赞赏其精雕细琢的完美品质。原生自然山水美景,以及稀缺生态养心别墅的高端品质,峨眉青庐自然成为养生别墅的标杆和典范。

  占据绝版山水资源 塑造完美生活环境

  

 

  无论是中国古代的别院,还是现代西方的别墅,评判其好坏,首要条件是地点的不可取代性和稀缺性。建筑可以复制,自然天成的山湖资源却无法复制,别墅所处位置决定其价值。

  峨眉青庐位于千年名山峨眉山山麓,紧邻清澈动人的峨秀湖,所在区域内植被葱郁、风爽气清,生态环境臻至完美。推开窗,不仅可以饱览峨秀湖秀丽风光,还能远眺峨眉秀色。峨眉青庐集合峨眉地区最优越社会资源、自然资源与生活形态,依山而建,面湖而居,并用最自然的苍翠植被,清源流水,还生活以原貌。

  精雕细琢 定义高端养心生活新尺度

  

 

  峨眉青庐精心打造品质样板房,从厚朴不失雅致的外立面,到内部装修的个性色彩,从灯具、家具、地板、栏杆等的订制,到每一个建筑的纹理和细节,都是为养心生活的舒适和品质而生。健身房、储藏室、保姆房、车库等功能分区齐备,餐厅、厨房,会客室优雅组合,卧室、书房、露台成就私密专享空间,生活面面俱到,没有后顾之忧。

  除了样板房令人振奋的实景区、建筑和空间本身的精工细作,峨眉青庐在园林景观打造上也是颇具匠心。携手美国卡罗·约翰逊景观设计事务所,打造养心别院专享的私家后花园。以深邃山水美韵,奢藏人生得意版图,开启养心生活新方向。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合生元Q宝宝:活力PQ大作战
下一篇:百度联盟发起百度加速乐产品调查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