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5万起抢购峨眉半山七里坪 把握最后的赚钱机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3 14:18:25  来源:焦点视界  


  随着夏季的到来,峨眉山旅游又进入了旺季。在旅游大军中,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是去峨眉山旅游,而是回家度假。因为他们的家就在峨眉半山七里坪。

  峨眉半山七里坪,坐落在峨眉半山上,地理位置十分具有优势,众山环绕,气候宜人,度假、休闲是绝佳选择。

  

 

  价格洼地,价值高地

  峨眉半山七里坪相关负责人介绍,“30万左右的价格让普通投资者能轻松投资,到目前为止,峨眉半山七里坪开发5年来房价涨了300%,加上希尔顿国际度假酒店的入驻,不难想象未来这块区域的升值价值是难以估量。”

  既然五年已经实现了300%的物业增值,现在入手七里坪究竟还有没有机会,这恐怕是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资源是不可复制的,尽管七里坪项目12平方公里的规划非常庞大,但是每一块土地都是峨眉半山上的最后一块,这里是目前峨眉半山上能够开发的最后一片土地了,用其中一位投资者的话来说:“这的房子买一套少一套,以后再没有了!”

  云境组团升级上市,院落感提升

  云境组团8月火热开售,其建筑布局以花田湿地为中轴将组团分为3个相应独立区域,结合前期户型设计优点,用材用料均享用更高档次匹配,首次使用半围合全围合设计形成独立小院落式分布,增加邻里之间互动性,每个院落将设计独立小景观呈丰富多样性,内外双景相结合更提升组团高品质景观享受,升级洋房设计大阳台大露台赠送,随坡地起伏,注重全方位景观和私密性。优质的纯天然杉林贯穿整个板块,为组团增添更多的生态动感元素。整个组团以高球、金顶、原生杉林为主景观面,突出其它组团无法比拟的独特资源优势。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丹棱县长赴成都对金华财富广场进行考察
下一篇:葡萄街区占领昆明活动季 全新亮相蓄势待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