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合生元Q宝宝:活力PQ大作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2 14:26:25  来源:城市生活在线  


  活力PQ是体商Physical Quotient的简称,是Q宝宝的健康基数的运动能力。活力PQ高的宝宝,拥有强壮的体格和抵抗力,身体更健康 !

  妈妈心目中活力PQ棒棒的Q宝宝是怎样呢?需要具备哪些素质呢?跟合生元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活力PQ棒棒的的Q宝宝要有茁壮发展的活动力。小宝宝握紧小手、伸手摆腿、自由爬行、扶墙站立、蹒跚学步、自由奔跑,宝宝的每一个小动作、每一个小跨越都预示着小小身体的活动能力不断提高!

  第二,活力PQ棒的宝宝一定是运动小健将,总是有一股运动家的精神与气势。无论是滑滑梯、跑步、篮球……举手投足间透着力量、速度、耐力、毅力和协调性,动感十足!

  第三,无论春夏秋冬,抵抗力好的Q宝宝,自然能赶走各种细菌小坏蛋,不容易生病,身体棒棒。宝宝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健康向上的生命力!

  合生元Q营养配方升级,宝宝活力PQ更棒

  合生元婴幼儿配方奶粉,均衡Q营养配方升级! 添加了浓缩β-植物油,提升了β位软脂酸活性成分的比例,温柔呵护宝宝肠道,减少宝宝上火、便秘机会,促进钙与能量吸收,提高宝宝抵抗力。均衡Q营养的活力PQ营养组合更优化,宝宝自然拥有满分的活力PQ指数。宝宝拥有强壮的体魄,身体更健康,这个冬天,宝宝也能充分释放爱动天性,尽情享受冬季活动!

  合生元浓缩β-植物油:钙与能量全吸收,活力无限

  宝宝如果没有足够的能量,营养摄入不足容易营养不良、精神不振。宝宝的能量,有高达47%是来自脂肪的。浓缩β-植物油,提升了β位软脂酸活性成分的比例,软脂酸在β-位越多,饱和脂肪酸的排泄越少,更易于脂肪即能量的消化吸收。

  合生元浓缩β-植物油:宝宝少便秘,活动力更棒

  宝宝是否常常因上火、便秘难受,失去往日爱动的活力?其实便秘与饮食相关,尤其是配方奶中脂肪的结构关系最为密切。浓缩β-植物油,软脂酸位于β-位,消化吸收的时候不会与钙结合形成钙皂,降低宝宝上火、便秘发生率,让宝宝肠道更顺畅。

  合生元浓缩β-植物油:超强抵抗力,无惧寒冬挑战

  寒冷的冬季,宝宝抵抗力比较差,常常容易生病,怎么办? 最新研究证明:浓缩β-植物油有益于控制肠道炎症反应,可以有效地减少肠道损伤,帮助提高宝宝抵抗力。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果壳智能手表出货超十万台 智能穿戴市场爆发
下一篇:峨眉青庐:别墅样板间华美绽放 呈现世界级山湖美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