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峨眉青庐“映月庐话”高端客户答谢会9.17浓情上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2 12:58:44  来源:焦点视界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这是个喜庆的日子,团圆的日子,对于峨眉青庐的客户来说更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太多的惊喜与感动,温暖着每一位到场客户,更提升了每一位业主的生活品质。9月17日峨眉青庐“映月庐话”高端客户答谢会在峨眉青庐示范区盛大举行。到场的嘉宾可以参加现场丰富的互动小活动,还可以漫步峨眉青庐的湖光山色,感受大自然之美。

  映月庐话 感受青庐式休闲

  

 

  9月17日下午4点半,峨眉青庐“映月庐话”高端客户答谢会正式开始。高尔夫球推杆教学、茗茶品鉴、人物速写、美甲等小活动环节的设置以及精致的西式冷餐,让到场嘉宾乐在其中,充分感受到了峨眉青庐的用心和诚意。在此次高端客户答谢会上,峨眉青庐特邀加拿大红酒品鉴师为到场嘉宾讲授红酒品鉴知识,更设置抽奖环节,中奖者即可获赠价值600元的红酒。

  卓越品质 恒邦集团鼎力巨献

  

 

  峨眉青庐由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恒邦集团鼎力巨献,恒邦集团以宜居城市的建造者为使命,从犍为,到乐山,再到贵州、云南、海南等全国市场,现今,恒邦集团已成长为全国性的地产品牌,打造出翡翠国际、紫云府、瑞松中心等精品项目。在峨眉青庐的建设过程中,恒邦集团携手美国卡罗约翰逊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与上海日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以精湛工艺与出色设计打造西南地区最宜于居住养心之所,不仅仅为业主提供一个优越的居住环境,更为业主和客户营造一个专属的交流场。

  据了解,峨眉青庐示范区已对外开放,莅临峨眉青庐,感受大自然的馈赠与建筑的巧夺天工,体验生活的另一种美。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小爸爸》捧红时尚单品——中法艾蒙ESMOD
下一篇:葡萄街区亮相房交会 特惠房源火热发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