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经营者》专访沪江网CEO伏彩瑞 节目邀您观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1 17:54:50  来源:中国日报商业频道  


  核心提示:近期,沪江网创始人伏彩瑞受邀参加大型人物访谈《中国经营者》,该节目由世界著名财经频道CNBC和第一财经频道合办。本期专访节目将于10月12日播出,期待您的关注!

  近期,沪江网创始人伏彩瑞受邀参加大型人物访谈《中国经营者》,该节目由世界著名财经频道CNBC和第一财经频道合办。本期专访节目将于10月12日播出,期待您的关注!

  

\

 

  在好老师稀缺、教育资源不均衡的中国,沪江网想用互联网闹“学习革命“,但学习目的总体功利,学习习惯又充满惰性,沪江网到底如何跨越互联网教育的道道难关?

  更多节目详情,敬请关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中国经营者》:

  宁夏卫视 10月12日(周六) 07:30 21:30

  第一财经 10月12日(周六) 22:00 ; 10月13日 13:30

  栏目介绍:《中国经营者》是第一财经频道和世界著名财经频道CNBC亚太合办的大型人物访谈节目。节目每周末在第一财经频道和东方财经、宁夏卫视播出,并通过CNBC辐射全球。

  每期节目邀请一位中国经营者,就某种经济现象、经济行为、经营观点进行访谈,展现被访者积极的心态、睿智的思想、真诚的魅力和传奇的故事。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电压力煲行业呈现智能化趋势,奔腾无水焗电压力煲突围
下一篇:安婕妤开启秋冬招商大幕 四大优势亮点齐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