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Zippo美式潮流让你享受慵懒金秋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7 15:58:03  来源:鼎盛  


  每年最让人翘首以盼的节日就要数金秋假期了,尤其对于生活和事业负担日增的男人们,这片刻闲暇恐怕是最令人艳羡的奢侈品。越来越多的年轻男士热衷于利用宝贵的几天国庆假期,逃离步履匆匆的都市生活,到城郊市野乐享悠哉慵懒的户外慢生活。不论是断壁残垣苍松古柏,还是青翠山峦绿色庄园,只在寻觅一处静心享受的场所,一杯清茗、两三交心。此时,一身适合户外休闲出行的男士装备正是你最需要的。

  有着80余年历史的品牌Zippo曾一度因打火机闻名于世,而从上世纪90代起,Zippo凭借其独特的历史文化传承,在男性服饰潮流上也开始斩头露角。其舒适服帖的剪裁用料,经典大方的美式风格和值得信赖的品质为自由从容画上另一种注脚。选取一身设计独特,身着舒适的Zippo男装服饰,绝对能够让你在慵懒的假期里不失体面,在体面的生活里不乏惬意。

  

点击查看原图

 

  推荐一:超轻薄撞色风帽夹克

  

点击查看原图

 

  超轻薄撞色风帽夹克

  一件立体剪裁,设计优良的防风夹克在深秋对于男人来说是一个永不过时的经典之选,Zippo为这件必备单品做出不落俗套的全新演绎。这款手感柔软,面料极尽轻薄的的防风夹克完美呈现出了男人身材的立体棱角,衬托出男性气质野性和不羁的一面,在硬朗的同时又不失俊俏的海军蓝、橄榄绿、夕阳橙三色甄选,低调柔和却不乏雄性气质,是男士户外出行随性混搭的不二之选。而功能性却又不因其“潮”气逼人而打折扣,口袋容量充足,能够满足一切基本户外出行使用需求。

  推荐二:风中女孩复古风T恤

  

点击查看原图

 

  风中女孩复古风T恤

  精致男士从不会忽略细节,即使是防风夹克中不经意露出的复古T恤领口也可以为造型加分。一件合适的户外T恤总能与轻松出游的心情相得益彰,在某种意义上还决定了出行的质量。传统意义上的T恤很难做到版型和舒适度的统一,但ZippoT恤恰恰完成了这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视觉上修身百搭,上身后却又宽松舒适,在两个看似矛盾相悖的事物中做到了完美的契合和平衡。从复古海报中走出的“风中女孩”点缀胸口,Zippo用这诙谐的笔触向如梦碾过的摩登时代致敬。在度假胜地优哉游哉的你是否也想有如此窈窕女郎相伴呢?

  推荐三:多功能帆布双肩背包

  

点击查看原图

 

  多功能帆布双肩背包

  说到度假旅游,一个厚实、结实和大容量的背包是所有旅行者如影随形的钟爱伴侣。这款帆布双肩包沿袭了Zippo的美国的自由雅痞风格,简约实用设计,用料结实可靠。从实用性上来说,从前至后,由内而外有多个功能性的拉链口袋设计,容量不尽相同,竖长款的设计完美贴合利用了后背空间,极大的增加了容载量,后面还有隐藏的拉链口袋,满足了一切户外装载和应急需求。不仅如此,在细节上的做工也是匠心独运,前面口袋上特意设计了易放易取的名片袋,后背带双S型的加宽设计完美均衡了后背受力,令双肩倍感轻松。放下手中的公文包,背上Zippo双肩包,将邮件会议抛到脑后,装上不曾磨灭的丰满梦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推荐四:深色复古风修身直筒牛仔裤

  

点击查看原图

 

  深色复古风修身直筒牛仔裤

  由于面料和版型的限制,传统意义上的牛仔裤在舒适程度上远不及休闲裤和运动裤,但没有什么可以阻止Zippo优秀的设计师向“舒适”界限发起挑战。为了体现修身效果,普通牛仔裤的设计都是紧贴皮肤,强调了视觉效果,而恰恰忽视了穿着体验。Zippo牛仔裤秉承了品牌“休闲为上”的原则,由专业的设计师团队把关面料和版型,执着于细节让造型与体验都趋于完美。身着Zippo服装,让牛仔精神成为这个秋日的主旋律。

  推荐五:风中女孩Zippo打火机

  

点击查看原图

 

  风中女孩Zippo打火机

  已经为户外出行全副武装,但是否还是觉得缺少些什么呢?答案自然是Zippo的当家产品防风打火机!当T恤上的“风中女孩”邂逅Zippo神器,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为光热美感代言的Zippo可以hold住一切风格,即便是梦回黄金时代的复古邪魅——一如既往精致无暇的金属机身上,卷发女郎红唇叼烟,云烟雾绕中的沉默中却写满故事。无论此刻的你正在森林深处野炊聚餐,还是在山巅观望星辰陨落,掏出Zippo火机,“风中女孩”陪你一起吐纳风云,放空身心。

  关于Zippo

  Zippo公司的生产及销售遍布世界160多个国家,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其总部设立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布拉德福德镇,时至今日,Zippo公司已经生产了超过5亿支防风打火机,每支Zippo防风打火机都具有终身保修承诺。此外,Zippo多样化的生产线还囊括了打火机配件、丁烷燃烛打火机、手表、香水、引领男性生活方式的配饰产品,及深受广大户外运动及越野探险爱好者钟爱和追捧的Zippo户外系列产品。与此同时,Zippo还拥有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布拉德福德镇的W.R.CaseandSons刀具公司及位于意大利维琴察的ZippoFashionItalia品牌。2012年,Zippo庆祝了品牌建立80周年的辉煌历史。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BTJS集团”围剿360
下一篇:湖北恩施GF时尚休闲男装,秋装上市尽显男人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