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承德青年作家诗人文化大探讨活动圆满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6 10:30:21  来源:源流中文网  

 

  2013年9月14日下午,“青春的文化盛会”——承德青年作家诗人文化大探讨活动圆满结束。诗人朱长胜、作家远观、导演欧阳君帆、诗人,《国风》诗刊副主任张秀玲、诗人糖果、诗人欣兰纳麝、编剧郑海文、作家姬秀春等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互动期间各位作家、诗人、导演、剧作家从文学、艺术、电影、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本次沙龙突出了自我的先锋意识与风采,人人皆是沙龙的主人。近年来朱长胜在诗歌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热心爱心事业。作家远观印刷了自己的中短篇小说《愤怒的爷们儿》,先锋气势依然深厚。欧阳导演来自于北京,但是很热衷文化艺术。参与了诸多电影的拍摄,在陆川总导演的微电影《终极魔术》里担任副导演,并在电视剧《家有一老》、《当家的男人》的制作中担任演员副导演,在电影《虐面人》、《郓城攻坚战》中担任演员副导演。诗人张秀玲在编辑诗歌刊物《国风》上体现了相当大的才气,近年来发表了大量诗歌作品。诗人糖果在各级文学刊物上大力发表了自己的诗歌力作,写作情趣高涨。诗人欣兰纳麝除了写得好古体诗歌之外还热衷书画艺术。编剧郑海文曾担任电视剧《冷风暴》的编剧,近年来在剧本的创作上成绩斐然。作家姬秀春善于小说的创作,独具匠心。在小说的创作之中热情高涨,先后发表了很多小说,也是成绩很突出。大家在此文化盛会上纷纷对青春二个字做了精美的诠释。无论创作任何作品,都需要一颗青春的心,青春是一种心态,与年龄无关。

  本次活动的策划者远观说,我们的文化艺术需要交流,并且让每一人都有参与其中的机会。这样创作思路才能高涨,要让沙龙成为作品提高的平台,成为个人化的平台。让每一个人知道文学需要什么,大家相互真实的交楼了才有显著的提高。据悉本次活动,还有部分诗人作家没有到场和没有参与,但是不证明他们不优秀,未来有很多交流的机会。承德有很多青年作家以及前辈作家,他们都在为文学探寻着发展的道路。《热河》、《国风》、《燕山》等都在为承德的发展做着积极的贡献。《双塔山》、《天女木兰》等刊物也在蓬勃的发展。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9.19日领地凯旋国际公馆亿元售楼部惊艳亮相,10万奖金派送
下一篇:北新“大时代”来临 金华财富广场携海量车位闪耀城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