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蒂梵尼TOWN九月中旬再发力 开盘前优惠团购进入最后倒计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0 10:34:06  来源:焦点视界  


  城南偶像生活设计品蒂梵尼TOWN 即将在9月15盛大开盘,主推50-117平米户型,呈现精品宜居的两梯四户房型!目前团购正在火热进行中,机会有限时不可待!

  

 

  蒂梵尼TOWN项目位于城南新川科技园门户——天府大道旁,尽揽城南发展核心商圈。项目处于异军突起的天府新区“新川板块”, 6号楼已确定将在本月中旬开盘,目前团购正在火热征集中!蒂梵尼TOWN定位为美式生活居住样本,高品质的生活配套包括高品质的楼栋设计和优越的周边配套。蒂梵尼TOWN的内部还设置有多重的绿化设计,形成丰富的中庭景观,更是保证了90%的业主可以观赏到中庭的美式景观,拥有宜人的景观生活居住环境。

    醇熟的蒂梵尼TOWN生活配套齐全,文化、医疗、教育资源丰富,欧尚、凯丹广场、宜家、富森美、大连海昌商业、奥特莱斯、美视国际学校、成都七中、四川石油总医院都近在咫尺。周边交通便利,更有地铁一号线南延线和多条公交线路客供来往选择,可以快捷地往来于生活区和成都市中心!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2013(第三届) 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 盛大开启
下一篇:完美刷机新版2.2.0评测,安全刷机为安卓系统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