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解读蒂梵尼TOWN 完美细节惊艳城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9 10:51:13  来源:焦点视界  


  蒂梵尼TOWN是成都亚宝置业倾力打造的已和具有无与伦比代表性的美式生活设计品。这个项目全方位采用的美式建筑风格所打造,除了最具吸引力的117平米中庭楼王,整个小区的功能区域划分和安排等各方面细节足够让蒂梵尼TOWN惊艳成都。

  房屋的“外貌”是消费者挑选楼盘过程中重要的衡量标准之一。蒂梵尼TOWN在年轻与时尚方便下足了功夫,在颇受欢迎的经典美式建筑风格的基础之上,进行了更为细节的打造,一轴三景配合园林四大主题,全方位打造出2000平米的美式自由谷。

  玫瑰泳池、音乐喷泉步道和希望之地成为主轴的经典景观,包括蒂梵尼广场、怀特林荫大道、棕林大道的三大入口让进出小区也赋予美式的风范。与此同时,特别安排了水中天使、许愿池、纳维旱喷广场三大水景穿插在园林之中,更好的呈现出自然景观和水景景观的整体风格概念。最然很多都在细节上下功夫,但是正因为这些细节的修饰让人们觉得有脱胎换骨的风格品质升级。用“细微之处见真章”来形容蒂梵尼TOWN再准确不过了。

  

 

  蒂梵尼TOWN对于美式风格的运用除了在建筑外观、园林打造之外,更涉及整个项目的方方面面,只有提升这些美式风格的细节,才能够带给消费者全面的美式生活体验,而也只有周到、完美的细节提升,才能传递给消费者蒂梵尼TOWN最全面的美式生活品质。

  细节成就品质,蒂梵尼TOWN的设计团队可谓“煞费苦心”,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够提升品质的细微之处,以全面提升的房屋品质集聚和展现了美式风格的生活体验,并用诚意和品质打动消费者。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盛源·学府名城:完美配套 便捷生活就在家门口
下一篇:3校友履新上海区长 安泰MBA投资回报看长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