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叫板香港朗豪坊:巨量地铁广场现身城北,金华财富广场升值“超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30 15:00:18  来源:焦点视界  


  香港的地铁商业是世界顶级的代表,包括朗豪坊、APM,太古广场都是极富盛名的地铁上盖商业。其中,包含购物商场、酒店、写字楼组成的香港朗豪坊。更是成为九龙区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作为业态极其相似的成都金华财富广场,具备同样规格的地铁上盖优势,凭借逾两万平米的规格现身城北,一时间博得全城关注。

  

 

  近年来,城北的经济发展和交通条件均得到了巨大改善,在北改的大趋势下,势必成为体量惊人又一财富聚集地。但因为城北商业一直比较匮乏,长期成为区域商家企业在生活中的巨大困扰,而金华财富广场的地铁下穿则打破了这一旧象,近两万平米的地铁广场使金华财富广场成为一系列高端的标准。

  金华财富广场地处区域发展核心——人民北路沿线,新北大道过毗河600处的位置,在地理上是绝对的黄金之地。是北部商贸城所在区域最核心的位置,是由四川婺商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核心财富聚集地。作为财富中心中的中心,地铁广场对流动人群的容纳量使得其成为整个北部新城的未来发展核心区,更成为金华财富广场的吸金保障。近年来,北改工程一直是政府的工作重点,将会着重打造面向全球市场的定位,规模空前,设施一流,具备无限的投资潜力。

  据了解,香港地铁周边物业升值已达到50%,深圳地铁周边物业升值在30%~50%,上海地铁周边物业升值超过50%,坐落于城北商贸中心腹地所、拥有近两万平米地铁广场的金华财富广场,优势全面,投资潜力引人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蓝润地产豪掷22亿连拿成都5宗地 入手棠湖春天正当时
下一篇:远东电缆与泰科电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