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朔州:凤凰古城首届祈福庙会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5 13:25:35  来源:南方法制网  


  

\

 

  南方法制网绿色频道讯(记者:赵青明 唐碧) 7月24日,山西朔州市凤凰古城首届大型祈福庙会正式开始。期间,游客会看到盛大的道教开光祈福法会和佛教开光祈福法会。

  

\

 

  

\

 

  

\

 

  每年的六月十八是凤凰古城的传统庙会,周边二省八县、四里八乡的百姓都会前来赶场,进行买卖交易、朝拜礼佛等活动。尤其偏僻山村的老百姓,在庙会期间把一年家中的生活用品都要购置好。

  

\

 

  

\

 

  

\

 

  凤凰古城坐落在北固山脚下,历史悠久,自古就是晋蒙地区的物资集散地,也是游牧文化和中原文化的融合地,自然形成了不可逆变的经济、文化、宗教中心。凤凰城在鼎盛时期,城内大大小小的寺庙有200多座,足见人们对礼佛的虔诚。

  此次盛大的庙会活动,旨在弘扬道教文化和佛教文化,让世界各地的学者和游客前来研究游牧文化和中原文化,感悟凤凰古城的神韵。凤凰古城热情邀请您们参加,共享佛祖赐福。(赵青明 唐碧)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樱花油漆涂料期待你的加入
下一篇: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抽签”细节正式公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