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伊琳帝:CCTV中学生“青春季”艺术选拔赛指定品牌用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2 18:09:26  来源:焦点中国网  


  焦点中国网综合讯(程建华) 近日,报名如火如荼的 CCTV 中学生“青春季”艺术选拔赛在紧张的进行之中,“美伊琳帝”作为一款高端优质瓶装水,被 CCTV 中学生“青春季”艺术选拔赛组委会定位赛事指定品牌用水。

  据了解,“美伊琳帝”品牌瓶装水由美国伊琳集团( USELIN )倾力出品,是美国 WATTS 集团公司旗下 TGI ( Topway Global, Inc. )公司授权组建的专业的水设备公司。 USELIN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伍德兰市。 1874 年, WATTS 水处理实验室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成立,水净化技术进入新的层面。1993 年, TGI 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成立。 TGI 公司是美国 WATTS 公司旗下专业从事民用水处理设备的生产型公司。

  

 

  美伊琳水设备(石家庄)有限公司是 USELIN 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为 USELIN 亚太区总部,是集专业销售各类大、中、小型家用、商用、工用纯净水设备和安装维保为一体的大型外资企业。作为世界水质协会的成员,美伊琳依托 TGI 公司以及美国 WATTS 公司 138 年的成熟技术和经验,一直专注于水处理技术的开发和推广。美伊琳拥有自主品牌美伊琳帝,四大系列近七十余个品种,包含水素水机、氢离子棒、负离子牛奶浴机、家用纯水机、软水机、女士洁面专用水处理器、商务纯水机、沐浴器、公共环境喷雾型消毒器等与水健康相关的产品。丰富产品线也确保了“美伊琳帝”水设备稳定长远健康的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衣联网 如夏日般火热的服装批发引热议
下一篇:记知名书法家胡晔明:执着于艺术苦旅的理想主义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