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茶城--普洱景谷的程军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2 09:38:18  来源:  

  茶是世界的第一大饮品,作为茶的起源地和世界的最大茶叶出产地的中国,我们每个人对于茶叶都可以说是比较熟悉了。中国有一句俗语“柴米油盐酱醋茶”,用来形容国人日常生活要素,其将茶与“柴米油盐”并列,可见茶在中国文化底蕴中的重要性。近日,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有幸邀请到请来来自中国茶城——普洱景谷的程军先生,带领观众朋友一起进入茶城普洱。 


 

   自明末清初以来,茶园创始人江氏祖先从江西迁入普洱景谷,世代耕耘,才积累下今日之基业。茶园环绕江山水库四周,种植面积约为2600余亩的古茶树生态基地,茶树树龄100-500年,平均海拔在1600--1930米之间的秀山峻林中。云南普洱景谷江山茶业有限公司位于茶祖之源、中国茶城、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永平镇。公司自办普洱茶精加工厂,拥有精良的制茶机械设备,传承古法制茶工艺,一脉相承,手工揉捻,原木箱发酵,保持普洱茶的原汁原味。本公司是以维护古茶园种植、加工、生产、销售茶为一条龙的 全产业链企业,茶区主要分布在澜沧江流域,无量山系间,茶园土壤肥沃,有机质丰富,且降雨调匀,气候温暖湿润,常年多雾,十分适宜茶叶种植。现如今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地理环境,努力打造江山龙古茶树生态庄园,致力于成为云南普洱茶文化产业园区的杰出代表。

  品茶,品人生。景谷江山茶业有限公司则以品牌营销,市场渠道开拓维护为主。对比较初级的普洱茶产业进行品牌化,市场化运作。将中国的茶文化推向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三星创新博物馆盛大开幕——电子创新的往昔与未来
下一篇:罗家坡:用传统企业模式打造生鲜O2O?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