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著名中医美容专家孙运文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3 11:02:07  来源:焦点视界  

  近日,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有幸邀请到岳阳市本草生物美容技术研究所创始人,岳阳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CEO,高级工程师,从事现代中医美容研究二十余年,以其深厚的学术造诣和独到的专业成就成为响誉海内外的中医美容专家孙运文先生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带我们了解中医药美容文化。

  据悉,近二十多年,越来越多的日式护肤品、韩式护肤品进入中国,到商场去逛一圈,满眼都是洋货,众多的洋货护肤广告不分昼夜对我们进行疲劳轰炸,中国的日化企业夹缝中求生存,在极其残酷的竞争环境中,寻找自己的立足之地。在无法与国际巨头进行正面对抗的情况下,一批国内品牌通过对本土文化的熟悉、对本土消费者的深刻理解,在一些细分领域形成了进行差异化运作的竞争优势,造就了一批潜力品牌的成长。在众多的国货品牌中,岳阳本草以传播中药美容文化、促进民族品牌崛起为己任,艰难探索二十三年!

  孙运文介绍到:“80年代,欧美的美容产品处于绝对的领先状态,因此整个行业以洋品牌为荣,即使不是真正进口的产品,也大都包装成法国、日本、澳洲等进口品牌。我是做技术出身的,明明是国产的东西硬要说成进口的,我很难接受,而且我对植物提取物、中草药配方小有心得,因此我把公司定名为本草生物工程公司,把秀媛堂定位为中医药美容,我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能做的事。”

  从孙运文身上我们能看出自强不屈的民族精神,中国的企业家都能这样,中国梦的实现,指日可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资深茶人肖思学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下一篇:《食客行:我的江湖美食生涯》一本看了感觉饥饿却不忍释卷的美食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